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空耳►2YOON-噩夢(Nightmare)

2YOON-Nightmare feat. 鄭鎰勳 of BTOB

oh oh(love)oh oh
if you can see me in your dream
you can say that
that's what i wanna right believe
oh oh(you're all i need)

Uh ohh uh uh
It's going to be my last laugh and last song
Uh ohh uh uh
Maybe I think you got it's
It's coming up begone

喔能都喔解邱攏嘎疼固母固勾以搜(虎西都NO了滿哪嘎把)
哈NO西NO了掐假歌黑都吸妹勾以搜 Oh no baby
阿母勾都歐搜 斯並的輕NO掐假 胖誰都摟Ga每都七秋搜了ㄊ得
剖gi哈給吸ㄆ 斯拍的攏了痛你藐 得搜摟壓那塔那勾 uh ohh

每以都嘎疼滾搜給
掐假花哪內搜能掐把揪藐哪滾馬Ta勾
喊桑都嘎疼踹以耶
苦摟勾邱以等能剖勾以搜 uh ohh


Please open the gate(某以能力幾安哪)
Please open the gate
je巴拉夠哪九 je巴拉哭勒九
以固某搜勒給我糾 uh ohh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七摟搜內滾搜給 掐股滿哪塔有
No咪我搜 餒七我布溜斗(No溜給bwe搜)
口能我七我 攀幾了Ta我
滿幾慢喊機撒機能幾揪搜
都能喔搜 內滾每搜 No咪都搜 Uh

阿木搜呦貓搜 偷呦半能No掐假
你三嘎Gi屋藐搜掰狗都能溫Gi
胖誰都摟嘎塔 拼股力馬了Ta藐
得搜有哪塔哪勾 Oh no

每以都嘎疼滾搜給
掐假花哪內搜能掐把揪藐哪滾馬Ta勾
喊桑都嘎疼踹以耶
苦摟勾邱以等能剖勾以搜 uh ohh


Please open the gate(某以能力幾安哪)
Please open the gate
je巴拉夠哪九 je巴拉哭勒九
以固某搜勒給我糾 uh ohh


Alright!
科得給 吸乾滿尼七哪曼哪嘎曼哪搜 能Ki勾嘎
踢你嘎疼滿慢了 亨能哪釵K書喔但勾
喊孫甘能 拆滿乾喊 南家得金某 拆咪安餒
but 賴家哪 拼勾嘎他都 哈魯都摟染加喔搜哪
哀藐搜 都科得哀藐搜 都No了慢哪 哪兔溜挖搜
西給巴 口巴曼剖裡搭 Gi給巴給撒朗給特勾偷
哪都吐溜嘎他 都吐溜滿 科給黑滿金哪黑搜No
科勒 黑滿No搜 No西噴勒摟西噴 掐Good Bye

每以都嘎疼滾搜給
掐假花哪內搜能掐把揪藐哪滾馬Ta勾
喊桑都嘎疼踹以耶
苦摟勾邱以等能剖勾以搜 uh ohh


Please open the gate(某以能力幾安哪)
Please open the gate
je巴拉夠哪九 je巴拉哭勒九
以固某搜勒給我糾 uh ohh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Disillusion of my dreams

oh oh(You know)oh oh(I love you)
One thing my voice can say
oh oh (Whatever its just dreams) oh oh
Wak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