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空耳►龍俊亨,BTOB,何妍秀-過往日子

龍俊亨, BTOB, 何妍秀 - 過往日子
                            (Monstar OST)

親耐眼你 母督 Ki補米拉勾 哈藐搜督
阿噴Ki有 掐家 黑每以能勾 威以嘎
卡孫匹 匹拿悶勾 得能朱乎灰
偷都能等 思米思米摟
起拿穩耐等了 偷拉撥餒
耶冏邱攏 吐李Ki蘇No打勾 哈藐搜

耶冏邱攏 偷李Ki蘇No打勾 哈藐搜弄
悶得某的 虧門塔每九能勾 威以嘎
偷拉Ki蘇 ㄥ能嘎的 起覽那
搜勒的餒 我起滿拿 塔嘎挖
科得Him的摟基滿 七我撥那 阿你嘎
屋蘇蘇以打 掐配忘你退補勒
努悶切妖勒 安基感你
黑感每切敲 喔得每邦米
Today Him米得 阿冷打我家挖北
Back in the day

科得摟 U拿能得摟 得米嘎以搜
衝桑撒朗 耶Gi哈的西
耶Chu我Gi壓 阿冷怕溫勾

塔西某摟 起冷耐能
男股米某西有永我你 甘基咖以
科李ㄏㄧ每 咖更悶能切
卡某能西 能耐
以起某Ta 科Chu我搜給
男努米的勒 以耶冷比邱撥里
哈魯哈魯 No屋誰摟給
科內挖拿 耶親拿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