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空耳►AsOne,Miss$-It Will Be Go


                               As One,Miss $-It Will Be Go

the as with that's one miss
it's go be all right

她跟慢轟價 案在咖罵你
屋你企呢哪 ㄎㄧ優k單單密
no都難估那餔她爸七
no某幾摟勾男 某她辣七
我慢阿呢勾偷 掐幾咖呢勾偷
阿ㄋㄧㄚ可得努力搜漏
慢打能得漏黑蘇boom
哭J嘎娘一搭辣蘇boom

阿gi都 乃都哪嘎
你嘎米gi都哈gi慢
一J滿能吸得七能勾 (fly away)
no欸喔古呼裡都就

秋屋勾呀 秋屋chu喔本哪ㄖ勾呀
ㄎ了內能豆秋屋勾呀 難肯掐哪
no西漏 喔誰撒你 阿輪打我
努門滿昆 內嘎呼溜肯 努母滿困
ㄎ滿ㄎ滿為給屋蘇謬day
黑he撥咖勾呀 chu我ㄎㄧㄡ屋咖勾撥米喔謬
某魯han掐ㄖ勾呀

趴ㄖ散本購打某起送目裡蘇婆搜
苦漏憨困 嗎能趴麼 搜摟給屋漏搜
努目嚕ㄋㄧㄡ 喔酷裡估估六搜
也J不偷某某給就恰慢裡chu漏搜
哈gi慢那 一J呢ken掐那
蘇六嗎修督你san嘎 那七啦那
婆摟西得 轟價搜 努目都加嘎
覽掐撒朗 充滿恰撒朗

翁J嘎 吐啦屋嘎八
啾賓汗滿東南七滿
以Jㄎㄧ優就就ㄏ一米黑
卡滿ㄎㄧ打溜幾on哪

秋屋勾呀 秋屋chu喔本哪ㄖ勾呀
ㄎ了內能豆秋屋勾呀 難肯掐哪
no西漏 喔誰撒你 阿輪打我
努門滿昆 內嘎呼溜肯 努母滿困
ㄎ滿ㄎ滿為給屋蘇謬day
黑he撥咖勾呀 chu我ㄎㄧㄡ屋咖勾撥米喔謬
某魯han掐ㄖ勾呀

偷幾就一撒裡阿仁大哇 baby
裡勾裡嘎阿仁大哇 baby
no西督阿仁大哇  一J努J英給督哇阿屋 sorry baby
oh 撒西罵你阿趴搜一摟k內嘎她秀ㄍ的起充滿某啦搜
米阿內 一J內han撥k
一龍內屋蘇we掐滿慢吐k

秋屋勾呀 秋屋chu喔本哪ㄖ勾呀
ㄎ了內能豆秋屋勾呀 難肯掐哪
no西漏 喔誰撒你 阿輪打我
努門滿昆 內嘎呼溜肯 努母滿困
ㄎ滿ㄎ滿為給屋蘇謬day
黑he撥咖勾呀 chu我ㄎㄧㄡ屋咖勾撥米喔謬
某魯han掐ㄖ勾呀

it's go be all r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