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空耳►MYNAME - Just That Little Thing

Hey,there's only one way to quit play in this game
but  I can't stop loving you
I can't stop missing you

喊三哪NOㄖ密都搜
哈機滿哪桑搜給搜
NO也BO哪勾機滿 喊桑嘎疼勾機滿
歐斗給Ki樓蘇以尼

(NOㄖ撒朗哈你嘎) 哪能掐滿搜
(NOㄖ邱挖哈你嘎) 哪能巴糾搜
以接no no衝滿no no
以摟哪內嘎Chu;gi巴

歌嘎幾嘎oh~gi滿哪內假
歌嘎幾嘎oh~屋假機賣假
餒以卡幾欸巴抖 手狗手嘎都
他吸都NOㄖ掐能搭
歌嘎幾嘎oh~滿哪機賣假
歌嘎幾嘎oh~努嘎NO妳假
NOㄖ密我黑巴抖 以能得哈抖
喊三掐假以欸搜 man都拉


以接妥囉內嘎Him的摟搜Mo他給搜
I think we're done yeah that's wassup
狗勒巴等狗勒巴冷黑切BO冷餒切卡架屋領塞以
It's like never ending story
乎里掐冷馬里 girl i'm sick
No love i can't see屋裡以元有理嘎季

阿普曼揪疼撒朗你壓
蘇噴曼揪疼撒朗你壓
密我搜 哪衝滿密我搜
衝滿謀等撒郎你呀

NO趟獎柯位歌勒哪以勾咪退搜Cool勒冷金餒
以接搜阿拉搜NO挖卡起以其哪馬搜內
妹以卡其搜撒哈狗
妹以卡其億新哈狗
NO得妹米起給搭

歌嘎幾嘎oh~gi滿哪內假
歌嘎幾嘎oh~屋假機賣假
餒以卡幾欸巴抖 手狗手嘎都
他吸都NOㄖ掐能搭
歌嘎幾嘎oh~滿哪機賣假
歌嘎幾嘎oh~努嘎NO妳假
NOㄖ密我黑巴抖 以能得哈抖
喊三掐假以欸搜 man都拉


撒朗哈機馬Oh~
衝滿Him的摟
妹以乎毀了哈勾(Tell me why make cry)
衝滿你嘎密搭Oh~
西鐵西摟 呦機嘎機哈家
西鐵西摟 歐東撒朗都
衝滿bye bye bye哪冷cry cry cry
以接NO木擠衝哪巴

歌嘎幾嘎oh~滿哪機賣假
歌嘎幾嘎oh~努嘎NO妳假
NOㄖ密我黑巴抖 以能得哈抖
喊三掐假以欸搜 man都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