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空耳►B1A4 - Sunshine

(世界版我們結婚了OST)
 
You're my sunshine
My olny sunshine
No拿耶 黑比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撒西 努目西給 九嘎你哪歐餒
喊勾呢 吐嘎能哪 ㄏㄧㄤ餒他嘎 歐餒
阿摸李 某理搜 都No呢 轟加努拿 花ㄎㄧㄡ
拿都 某勒 新江餒 No得每 馬ㄎㄧㄡ

No能 滿拿勾科 喊米能餒哩 阿冷大溫送母
撒朗黑(撒朗黑) No了撒朗黑呦
搜主 ㄤ餒 撒朗黑呦
You're my sunshine
My olny sunshine
No拿耶 黑比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餒思ㄏㄧㄤ 餒搜妞西 拿呢比丘九
黑塞每 百嘎米起摟 切屋九
No歐西 餒Ki冷Ki起勾 rapper嘎rap花起勾
西乾九Pen 晚九Pen 哈溜嘎 No得每 密起勾


No能 滿拿勾科 喊米能餒哩 阿冷大溫送母
撒朗黑(撒朗黑) No了撒朗黑呦
搜主 ㄤ餒 撒朗黑呦
You're my sunshine
My olny sunshine
No拿耶 黑比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You're my pretty girl
You're my pretty girl
You're my pretty girl
Oh pretty girl;no撒朗黑


你嘎 以搜搜 衝滿餒 滿拿 胎黑你基某拉
撒朗黑(撒朗黑) No了撒朗黑呦
搜主 ㄤ餒 撒朗黑呦
You're my sunshine
My olny sunshine
No拿耶 黑比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永我尼 No了 撒朗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